Monday 13 March 2017

Banting美食:万津煎蕊(Restaurant Cendol Ibrahim)

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充满马来西亚古早味的甜品~~便宜好吃的Banting Chendol。

沁心冰凉的Cendol是马来西亚人最爱的消暑冰品之一,在Banting小镇,有一家仍用传统磨冰方式来制作Cendol。这家冰品店是由印裔同胞所开设,经营至今已有8年时间。他们的刨冰器是由木板块和刀片组起来的简易工具,但是却能将冰块刨得极其幼细,配上浓郁香醇和椰浆及配料,每一口都是满满的LIKE啊!


传统式的刨冰器将冰块刨得相当细幼,淋上浓浓的椰浆,再加入各种配料,一碗香浓冰凉的Cendol就好啦!

店主十分亲切、笑脸迎人,十分热情,看见我们拍照还主动摆post,耐心的解释告诉我们制作过程。

Restaurant Cendol Ibrahim
地址:320, Jalan Sultan Abdul Samad,
42700 Banting, Selangor.
营业时间: 12pm – 7.3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